2007-10-12 01:15:08水牙風

【佐櫻】戀櫻佐料 續之三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戀櫻佐料 續>卷三







晨曦剛起,外面不停船來樹上的鳥兒的歌唱聲,微風穿過窗戶捲起淡粉色的窗簾,起起落落,灑下的陽光也隨之起伏,斷斷續續的照耀著房內兩人的身影。

『嗯……』

微微的,她手指悄悄的動了一下,不久後便伸直腰,伸展著僵硬的身體,昨晚就這樣趴著睡著搞得她現在全身痠痛。閉著的雙眼慢慢睜開,首先映入眼瞼的的是白淨的天花板,隨著視線落到床上,照理說是空無一人,此時卻對上漆黑的雙瞳……

瞬間,她驚叫一聲並猛然跳起,但壓了整晚的雙腳卻痠麻的再次跪下。看到她滑稽的模樣,他臉上依然沒有笑容,眼底卻浮現笑意,一閃而逝。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不知道。』

聽到他的答案時她啞然,一臉呆愣的對著面無表情的他,腦中這才憶起昨晚的事。尷尬的笑了幾聲之後,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他似乎根本不打算開口,最後落得無言的情況。

一段時間的沉默,靜到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似響亮,她站在一邊狂冒著冷汗,這個詭譎的情況意外的最後被他打破。

他掀開被子走下床,稍稍整理自己的儀容後,就這樣從容的走過她的身邊,一切顯得如此自然。猛然的,她驚訝的喊著。

『等等!你手臂受傷了?!』

不等他反應,她用力跩著他另一隻手將他拉回床上坐下,接著從抽屜裡翻出急救箱,替他處理在手臂上的擦傷。不經意的,她靠得他好近,近到能聞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感受到他微微的溫度,當她發現這情況時,也只能微紅著臉繼續著手上的動作。

突然,他抓住她的手,而她抬頭。

『不用了。』

最後她愣愣著看著他的背影走出房門,心中的好奇心已經被大大的提起。

他,真的好神秘。














「在想什麼?」

看著思緒已經不知道飄到哪去的她,他不高興的捏了她的臉頰,將她的心神給拉了回來。她睜著碧綠的眼眸,眨阿眨的,忽略他的問題。

「你要去鼬哥哥那住嗎?」

她知道每次他爸一帶女人回來,他都會跑去鼬在外面租的房子那跟他擠,但這也只能躲過一時,躲不了一世。

他搖了搖頭,沒有說話,她疑惑的盯著他,等著他解釋。

「哥哥他不准我過去了。」他難得的笑著說道,隨後又在她耳邊接著道:「好像是因為交了女朋友。」

「哈~那你更要去當電燈泡阿!」

她開玩笑的說著,然後自己笑得開懷,笑倒在他的懷中。他無奈的看著懷中的她,總是這樣笑得開心,連帶著他陰暗的心情也被一掃而空。

能遇見她,是他幸運。

換他對著她的臉發愣時,她突然衝著他露出大大的笑容,然後從他懷中跳起,插著腰指著他質問道,臉上是笑得壞心的表情。

「對了,我都忘記問,你怎麼可以進來後台?!你又不是表演者。」

詫異的看著她的行為,反應過來後不禁噗哧一笑。

我的天,這反應也太慢了吧。

「笑什麼,回答我的問題啦!」

「是寧次讓我進來的。」

碧綠的大眼一開一合,她幾乎都要忘記寧次是幕後工作人員,當然可以偷偷放他進來,不過沒想到寧次那古板的傢伙,竟然會違反規定呢。

但她記得似乎從以前寧次就很難拒絕佐助的請求,不知道是基於朋友的感情,還是是因為受不了佐助一直用冷凍眼神盯著他看。應該是後者吧,她就從沒看過寧次有為了鳴人的請求而違反規定。

「我要去跟老師講說寧次偷放人進來~」

「真是。」他拍著她的頭,臉部線條比之前溫和許多,「要不要去吃點東西?」

「好阿。」聽他一說,肚子倒是真的有些餓了,她興奮的點頭著。

但此時後台的廣播卻響起,『舞蹈班春野櫻同學,請到綱手老師的辦公室一趟。』

「咦?老師找我?」她愣了愣,隨後轉頭對他說,「你先去門口等我好了,我去找老師。」

「嗯。」
















他獨自走到大門口,靠在牆邊看著進進出出的人們,由於體育館的發表會已經結束,現在的人潮有些的多,他靜靜的在門邊等著。

突然的一陣冷風吹過,冷得他瑟縮了一下,搓搓手,忘記穿外套的他只能用手環抱住身體,盡量的躲進角落中。誰知道,這一等便從下午等到傍晚,太陽都快落下,他還是不見她的身影。

考慮了一會,他便往校內走去,腦海中開始擔心她是否出事,漸漸的腳步加快,最後跑了起來。不一會,他跑到了舞蹈系辦公室附近,頻頻探頭尋找著粉色的身影,終於在導師辦公室門口找到蹲在一旁的她。

他鬆了口氣,走到她的身邊,她感覺有人站在旁邊時嚇得抬頭,這一抬卻讓他們倆一起傻眼。

「發生什麼事了?!」

看著她滿臉淚痕,他著急的蹲下替她拭去臉上的淚,摸著她的臉問著。她咬著下唇沒有說話,只是盯著他擔心的臉龐,淚還是流個不停,突然用力一撲,撲得他重心不穩向後倒去。

雙手用力的摟住他,臉埋在他的肩上不停的啜泣著,他感覺到淚水滴落到他的肩上,手也輕輕的摟住她。




==================

阿牙廢言:

哈哈~我今天去CWT敗了好多關於佐佐的東西>ˇ< 超開心的拉!!!>///<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ˇˇ

話說這篇呢,小櫻哭了呢(笑?) 這是劇情需要,櫻迷不要打我XD”
我發現不愛講話的佐佐真是難描寫(嘆)不過魅力加倍阿阿!!!>///<
寧次也被我寫得好糟糕,古板呢XDD

今天的廢話好像有點無理頭,自己都看不太懂自己在說啥(炸)
不要介意阿ˇˇ

希望大家喜歡阿!!!

喜歡要投票喔!!!!!!!!

記住!!!勿看霸王文!!!!潛水者都出來吧!!!Q口Q
魷魚 2008-02-24 10:55:02

超好看的~~
我要下一篇!!

版主回應
呵呵~我會努力的~ 2008-03-23 19:46:26
peggy 2007-11-09 00:29:05

你很會吊人胃口喔~每次在最精采的時候就&quot咖&quot斷!>&quot<我也變成你的迷了~快寫快寫!

版主回應
=ˇ=
我愛阿~哈哈~
吼=0=
等我考完試拉!
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還要寫其他東西...Q口Q
2007-11-19 16:51:46
〝冰┐ 2007-10-26 21:08:56

你好…
路過的…
剛剛用了勁快的速度看了整個故事…
期待你的下一章…

原要介意我潛了水吧!-0-

版主回應
呵呵~辛苦大大了~>口<
我會努力趕快出的ˇˇ

嗯嗯...出來就好(拍
2007-11-19 1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