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1:00:16水牙風

【佐鼬櫻】無心緣 卷六(贈☆舞__棕竹↘)









此文贈給我親愛的小竹,感謝你因為我的要求而寫佐櫻文,這是回報。(用力撲)






就算再怎麼厭惡,那還是自己的『家』──







<無心緣 卷六>







潮濕的空氣佈滿整個空間,沒有燈光,唯一的光線就只有從牆壁上頭的一個小窗戶投射進來。整個房間充滿著腐爛的屍臭味,混合溼氣,令人感到作嘔。


一個小小的身影捲縮在角落,不停的顫抖著,好幾個早已不成人型的屍體環繞在她的周圍,從窗口呼嘯而入的風聲,彷若在嘲笑著她,又似死去的人的低沉抱怨聲。

在右上邊的小門悄悄被推開,光芒公然的竄入,惹得她抬起頭,看向站在大門的人影。逆著光,她看不清來者的面容,但她不用想也知道,來得人只可能是他。

他踏進許久不曾進入的地下監牢中,揮揮手,把身邊的人留在門外,獨自一人走下階梯,不在意地上殘破不缺的屍塊,鞋履踩過血灘、血塊,走到了她的面前。

『決定好了嗎?』

男人望向她那碧綠雙眸,笑著問道,後者眨了眨眼,淚水在其中滾動,就是沒讓它掉下,良久,她點頭。

『很好,這才是乖孩子。』

隨著女孩的點頭,男人的笑容更深,他牽著她的手跨過屍體走出地牢,彎彎曲曲走過好幾個轉彎,最後停在一間門扉上畫著『落幫』的記號的門前。

『……這間?!』女孩不敢置信的問著,因太久沒喝水而沙啞的嗓音裡涵蓋著害怕、訝異以及……退縮。

『沒錯。』男人肯定的道。『這樣我才能肯定你徹底丟了那無聊的情愛。』他伸手摸了摸懷中,拿出一把匕首塞進女孩手中,『拿著,然後去執行我的要求。』


女孩茫然的望著男人,又望向手中的匕首,最後又望向他。


她實在不敢相信,現在站在她面前的男人,真是的她的父親?!


她的父親──『落幫』第十代幫主。





突然,一切的景象變得模糊,參雜的點點鮮紅滲透,染紅整個畫面。









小櫻猛然坐起身,全身早已冒了許多冷汗,她大口大口的呼吸,眼淚已經習慣性的停留在眼眶中,沒有掉下。

拍拍胸,緩了口氣,她閉眼沉澱自己的心。



好久沒有夢到小時後的事了……

都是那該死的宇智波鼬!!



她自己都不知道有多久沒在別人面前哭了,現在居然因為他一句話就打破自己曾在心底暗暗發誓的誓言……

甩甩頭,一個深呼吸後,小櫻走下床,這才注意到周圍不熟悉的景色,嚇得她倒退幾步,又跌坐回床上。

她都要忘記自己已被抓來『無幫』,也差點忘記自己不再是『落幫』幫主的事實,想到這,那深沉的無力感又重回身上。



自己──


已經無處可去了吧──



只是,為什麼宇智波鼬還不殺了她呢?

殺了這個連自己都覺得無用的人……

甚至還這樣的照顧自己。









宇智波鼬是頭殼燒壞了嗎?!









嘆氣,起身,她走到離床不遠的桌前,看到擺在桌上的幾碟小菜跟一張紙條,愣了會才伸手拿起紙條。

『吃點東西就去掃地吧,落葉又都飛散了』

是一張沒有署名的紙條,但小櫻心中明白,這修長瀟灑的字體是出自於誰的手,雖然從沒看過他的字,只是看到的瞬間,也就突然明瞭了。

他準備的東西讓小櫻很感動,只是後面的話,讓她不自覺的握起拳頭。



為什麼──

她還要去掃地──?!



賭氣的坐到桌前,拿起早已安放在那的筷子,嘟著嘴生氣的吃著菜,碧眼靈活的轉動著,觀察著周圍的景色。




儉樸又不失大方,該有的東西都有,很方便

這應該是宇智波鼬的房間吧──



嗯───

還算有品味。




拿身邊的沒見過的場景當配料,轉眼間,小菜被小櫻一掃而空,她拍了拍肚子,滿足的打了個嗝,正在考慮要不要真的去掃地時,腦中才閃過一個想法……




身為『落幫』(前)幫主──

應該要趁這個機會逃出去才是──




可是──

那裏還有她的容身之處嗎──?




垂下眼簾,絕望再次爬上她的碧眸,手輕捉著胸口,腦子一片混亂……


她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落幫』──她從小身長的地方,就算再怎麼厭惡、排斥,那裡畢竟還是她的家啊──





想回家──

她的心這樣告訴她。



猛然的,她抬起頭,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握緊拳頭對自己道。

「春野櫻!加油!」




就算『落幫』已沒有她的容身之處,她還是要回『家』。






=========================

阿牙廢言:

我承認我這篇...寫得非常廢阿阿!!!(翻桌)

可是不知不覺就寫成這樣了...Q口Q

我不是故意的=3=

大家看完跟我說一下感想吧ˇ

勿看霸王文!!!!!

喜歡就投個票給我這個呆呆牙吧ˇ



舞o棕竹 2008-07-06 14:35:08

哭呼呼…(→詭異的笑聲)
雖然牙說很糟糕很廢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 看不出哪裡糟糕哪裡廢
呵ˇ跟我的比起來好很多了啦…(拍)
要往好處想噢xDD"

嗯嗯ˇ看完這篇的感想就是----
鼬你真的是個好人>ˇ<b

哈哈~牙要繼續加油噢噢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