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2:35:59水牙風

【佐鼬櫻】無心緣 卷五(贈☆舞__棕竹↘)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此文贈給我親愛的小竹,感謝你因為我的要求而寫佐櫻文,這是回報。(用力撲)










<無心緣 卷五>













啪溚。


啪溚。


窗外大雨轟隆隆的作響,還不時拍打窗戶,下午明明是那樣的好天氣,豈知沒多久竟飄起點點細雨,隨後更進一步成為大雨,雨滴打得本來被小櫻掃在一起的落葉又都散開。

盯著窗外大雨一會兒,他將視線移回正躺在床上睡覺的人兒,看著她蒼白的臉頰,有些濕漉的頭髮,悄悄的他皺眉。







那天當她聽到『落幫』幫主換人時,那深不見底的悲哀他清楚的瞧見了,他知道她很難過很難過,難過到連眼淚都溢不出,只有臉上的絕望無法掩飾。雖然她的一切看起來似乎都跟之前一樣,不管是語氣或是散發的氣勢,她努力的強裝著,只是他發現了,她那身為幫主的驕傲消失了。


徹徹底底,不見蹤影。



被抓來陌生的地方,內力又被封住,等於連自保的能力都沒有,一個瘦弱女子之所以能一直堅持著,不光是因為從小到大的訓練,更是因為那身為幫主的驕傲,大大的支持著她。



只是現在連她唯一擁有的,那份驕傲,也消失殆盡。





不再是幫主的她對他來說也沒用處了,他順口道出心底話,本以為她會不甘示弱,沒想到她露出更受傷的神情,好似他揭開了她另一個傷疤,讓片體麟傷的她傷得體無完膚。
















那瞬間,他──宇智波鼬,『無幫』幫主,竟然產生了憐憫之情。

為了逃避這種逐漸在心底萌芽的憐憫,那天他故意假裝忽略,揮揮手派人將她帶下去。








本來,他可以就這樣把她默默的殺了,反正現在落幫幫主也不再是她,只是他就是下不了這個決定,她那絕望的神情不停在他腦中回盪,每每想起都狠不下心,無奈的,他只能派她去做雜事。






他最初的打算是就這樣,讓她做雜事一直到生命結束,他以為不會再跟她有交集,只是他的心,似乎不打算就這樣放過他。


處理事務的時候、散布的時候、開會的時候、睡覺的時候……他腦中都會突然的閃過那天她的眼神,心底的同情不停增長,最終他耐不住慾望,忍不住跑去在一旁看著她。


看著她掃地的滑稽模樣,他忍不住暗罵自己擔心太多,還以為她會難過得不知所措,沒想到竟然這麼有活力,還望著天空發呆偷懶。



就在他想要轉身離開時,看到她突然賭氣的將掃把丟掉,然後蹲下來竟然就開始玩著地上落葉,看著她那小孩子氣的動作,他無奈的搖搖頭,一時興起竟走到她背後開了她玩笑。


不意外她那強勢的反應,幾句對話中他注意到她揮不去的難過,一直深埋心底。忍不住將手放在她頭上,他不自覺溫柔的說著,句句直說進她的心崁裡,說得她再也堅持不住,抓著他的衣袖大哭著。


他看著天空,不知何時變得灰濛濛的,哭累的她倚著他睡著了,可見她這幾天一定都沒睡好過。

啪溚。

一滴水滴在他臉上,再來越來越多,點點細雨不停落下,他沒多想什麼便抱起她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間。

將她安置在床上,他拿著毛巾擦乾臉上的水,順手也替她擦掉。看著她熟睡的無辜表情,他有些難以將平常她的火爆跟現在連結在一起。不自覺的,他伸出手輕撫著她的臉。










突然一陣敲門聲響起,他急忙抽回他的手,把簾帳放下,這才去開門。

「聽說你很照顧前落幫幫主?」

批頭就是一句問話,平淡的口氣卻沒讓人感覺平淡,反而讓人感覺有種壓迫感。

「你回來啦。」

看著眼前的人,鼬展開笑顏,不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那個女人沒用就可以殺了。」

「我自有辦法。」

他看著鼬如此隨性、卻帶點固執的說著,無奈的嘆口氣,拋下最後一句話後便轉身離開。

「留下她只會有後患。」

鼬看著他離開的背影,臉上露出無奈的笑容。






====================

阿牙廢言:

大家~~新年快樂阿阿阿!!!!

本來拉,我應該是要先趕快把聖誕節賀文打完,可是可是,稿子在宿舍電腦,而白痴的我忘記帶回家了...= =|||

然後這篇靈感大現,打得好順阿阿阿!!!超感動的!!!>///<
這還是這篇文第一次這樣的順利阿阿阿!!!好開心好開心~~

話說阿牙本來要跟朋友出去跨年的,可是...因為某牙懶,又不想人擠人...所以就回家吃羊肉爐看電視轉播拉~~~

可惜我的宥嘉只唱一首,害我好難過Q口Q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最後那位大家應該猜的到是誰吧=ˇ=

喜歡就投票喔~~不要潛水喔~~

勿看霸王文!!!!!
Peggy 2008-01-05 20:44:21

唉...我跨年還不是留在宿舍當阿宅趕作品集oO>&quot<Oo
靈感來了嗎?好棒!就在等你多po一些啊!

版主回應
= =
peggy你是這麼想要我們的本開天窗喔= =
2008-01-21 19:35:25
2008-01-01 16:54:25

嘎~~ 新年快樂XD
今年跟同學一起去跨年呢@@
可是來不及倒數>&quot<
因為在倒數的時候我們還在拼死拼活的爬樓梯XD
興好最後有趕上看到煙火~~ 呼~~
真是把我給累死了XD
第一次為了看煙火跑的那麼累耶XD
還翻牆~@@ 啊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是喔~
跟同學很好啊~^^

最重要的事最後竟然沒做到(汗
沒關係
有看到煙火就好了~哈~
@@
連翻牆都來了...
真的好猛喔你們XD
2008-01-21 19:34:34
☆舞__棕竹↘ 2008-01-01 14:11:22

啊ˇ最後那位 是小佐嗎=ˇ=???

齁齁 我也是 懶得出門 也討厭人擠人
哈哈哈ˇ而且超冷的@@"

牙喜歡林宥嘉哦=ˇ=?
我對那個東西沒什麼興趣

嗯ˇ繼續加油噢~~~(吶喊)
順便祝牙新年快樂>ˇ<b

版主回應
是滴=ˇ=

哈~(握
對阿~那天真的很冷>口<

ㄆ~是阿~
我很喜歡他XDD
嗯~沒關係~XDD

嗯嗯~我會繼續加油~~
2008-01-21 19: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