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3:13:04水牙風

【佐櫻】雪.血霜 十八章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雪.血霜十八章>







放火燒掉春野家後,鼬跟鬼鮫無聲無息的回到了曉的本部,一到達本部,鼬便直接走到深處,敲了敲門後進入。

「辦得如何?」零坐在椅子上,背對著鼬,聲音低沉帶著隨意,似乎只是隨口問著,一點也不在意。

「一切如同計畫進行。」

「嗯。」他應了聲,轉過椅背,眼睛直盯著鼬的雙眼,裡面帶著玩味,「聽說,你遇到你弟了。」鼬不作聲,而零則是繼續道:「感覺如何?見到了久違的親人呢。」

「你不是都看到了?」

鼬挑眉,他一直都知道他不相信他,每次出去都派人跟蹤他。想必他也知道他與古垠之間的協定,只是不說而已。

他也不是傻子,怎麼可能不知道被跟蹤,因此每次他都小心翼翼的不露出破綻,但這次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沒料到佐助會出現在他眼前。其實早該在他將佐助交給古垠時,就要料想到現在的情況了。

當時的那刀,他是逼不得已的。他傷害他,為的是不讓零起更大的疑心,他要慢慢的消除零的戒心,因為自己最後的目的。

他也只為這個而活。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

看零似乎沒有開口回應的念頭,他說完便轉身走了出去,身後卻響起零低沉的嗓音,帶著些嘲笑,以及怒氣。

「走這麼急,是有什麼大事嗎?」

他停下腳步,卻沒有轉身,嘴角勾起零看不到的彎度,淡淡的說完一句話後便又逕自跨步離去,舉手投足間充滿著從容。

「沒什麼,就怕耽誤你的時間而已。」

語氣間,夾帶著諷刺。














雖然在零面前那樣講,說真的他也有些著急,擔心交給鬼鮫的小櫻會不會怎麼樣。路上,他一遠離零的房間後便快步走著,腦中卻不停的閃過關於以前的事以及今天才剛發生的事。

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佐助都長那麼大了……想當初還不過是個小隻又不懂世面的小孩,只會一直跟在自己的身後跑著。

這些年,他被強迫長大了吧,而且還是不屬於年齡的成長。

鼬想得有些心痛,搖搖頭,一個轉彎走進大廳,他睜眼尋找粉色身影。沒花多少力氣,他便看到她坐倒在牆邊的身影。

他走向前,蹲下輕擦掉她臉上的淚水,檢視她身上有沒有外傷,突然一個聲音從他背後傳出。

「她只是哭累,睡著而已,嗯。」

迪達拉的聲音從鼬的身後傳來,他不意外,只是抱起她小小的身軀,轉身離開。看到鼬的行為,迪達拉臉上充滿訝異,不自覺說了句話。

「果然,還是難過美人關,嗯。」

鼬只是輕笑著,然後丟下一句話便走了。

「不,我只是,想補償。」

對,他只是想補償他對佐助的傷害,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這樣而已。













他將她放在床上,替她蓋好被子,便坐在床邊觀察著她。白白淨淨的臉龐,雙眼因為哭過有些的紅腫,小而巧的嘴唇,說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

聽著她嘴裡囈語著,不停的喊著佐助的名字,可想而知,佐助在她心中有多大的分量,想到這,鼬的嘴角再次不經意的彎起。

弟弟阿,你可真幸運。

正當他陷入思考時,猛然的,她驚嚇而起,然後兩個人就這樣愣愣的看著對方,最後無言的尷尬被小櫻的尖叫聲打破。

「閉嘴。」

天啊,他怎麼不知道她這麼會叫,他急忙上前捂住她的嘴。而她用力的抓著他的手,頭奮力的搖著,眼眶裡開始充滿淚水。

「你先別緊張,有問題待會問,行嗎?」

「唔……」她思考了一下才點點頭,鼬看了這才放開她。

「這裡是哪?」

「我的房間。」

「呃……那我怎麼會在這?」

她無奈的問了第二個問題,然而鼬卻沉默。她疑惑的看著他,腦中開始閃過昏過去前的事……

她看到了火,好熱好熱,接著有個可怕的人把她抓了起來,帶到父親的書房去,但進去卻看到爸爸已經全身是血的倒在地上。她哭喊著,而另一個人則是對抓他過來的人說走了,她尋聲抬頭看去,同時感到脖子一陣劇痛,再昏去前看到了一張冷酷的臉龐……

眼淚再度滴落,這次她張著憎恨的雙眸瞪著鼬,嘴輕啟。

「是你,殺了我父親。」

「是的。」

這時,敲門聲響起,鼬起身開門,見到蠍正站在門口,他拿了瓶罐子遞給他。

「這是零說要給她喝的。」





=======================

阿牙廢言:

哇哈哈哈哈~終於更新這篇了阿!!!(灑花)

我有去偷偷看了一下,發現這篇已經將近三個月沒碰了|||
真是糟糕,所以這次就下定決心要更新,終於更新了阿啊!!

其實很久沒更新是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曉~"~
誰叫我對曉一點都不熟(嘆)

好啦ˇˇ
現在不早了,我要去睡了,就不廢話了|||

喜歡就投個票吧!!!!

記住!!勿看霸王文!!!潛水的人都出來吧!!!(眾踹)
美雪~Miyuki 2007-10-13 15:43:11

你當然可以繼續叫我小紗的!
我不介意.
我只是貪玩轉名字而已...... = =

版主回應
嗯嗯~那我就還是叫你小紗吧~
ㄆ~呵呵~沒關係~
其實我沒換名字只是懶的想名字(炸)
2007-10-13 21:11:37
紗和~Saka 2007-10-07 16:07:23

雪.血箱終於出文啦!
恭喜,恭喜!
很好看啊!
繼續加油啊!

P.S:我是小紗,不過我改了名字.

版主回應
恩阿~呵呵~拖了很久~XD
我會繼續努力~^^

那我這樣還能叫你小紗吧?
2007-10-11 19:20:15
☆舞__棕竹↘ 2007-10-07 12:42:40

啊啊啊啊----我的沙發啊…(畫圈圈)
哈哈ˇ我就說阿鼬(?)是好人吧(拍肩)
好喜歡小迪的那句話 還是難過美人關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希望就這樣演變成鼬櫻
不過是完全不可能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哈哈ˇ我想像力真豐富(眾用力踹)
還有阿鼬(??)的那句 閉嘴
啊啊啊---好帥啊(眾再度用力踹)
曉…的確是個難懂的組織 太神秘了 嗯(推眼鏡)
對了對了 零真是個變態(喂)

牙加油啊---(搖旗吶喊)
除了好久沒更新的這篇還有指定文和贈文 嗯
哈哈(被牙PIA飛) 所以加油吧
我現在正在到處尋找靈感中 最近靈感大爺失蹤了
我要閃了(飄走)

版主回應
乖(拍) 下次加油ˇ
那句阿鼬整個好台(汗)
小迪那句話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加說
最後還是加了|||
呃...你期待無心緣那篇吧|||
這篇上面都寫了大大的佐櫻了
不用想變鼬櫻|||
ㄆ,是很難懂,基本上現在還是沒搞懂過(死)
哈哈~原來阿(炸)

我會加油,只是不要一直提醒我啦(死)
這樣我會愧對大家
因為好多坑|||
你用滾的好了(喂)
2007-10-11 19: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