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1:22:50~*傷痕累累*~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


愛過的人 我已不再擁有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 等不到天長地久



錯過的人 是否可以回首




愛過的心沒有任何請求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 等不到天長地久



走過的路 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






ㄆ管我對別人在好或許是沒用ㄉ吧~!


也許到頭來我始終在愛情裡~


或是別人ㄉ故事裡~


我始終都是會被遺忘ㄉ吧!!


到最後也許只剩下我一ㄍ人..........



只剩下我一ㄍ人慢慢ㄉ回憶.......



慢慢ㄉ孤單ㄉㄧㄍ人走下ㄑ吧~!




http://mymedia.yam.com/m/135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