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15:58[★] 品璋 *

受傷......

每次吵架




妳說的話




都好傷人




每次 都被妳傷的好重




今天在學校 真的想哭 心好痛




但是 大家都在 我根本沒辦法發洩




好難受 好難過 好想死.......




老婆




妳還把我當妳的老公




請讓我感覺到對我的愛




平常時 我真的好幸福 好甜




好開心 妳給我的感覺 好棒




一到吵架




妳就整個變了人




我知道 妳本來就這樣




生氣 就六親不認




朋友跟妳說話 妳還會ㄍ一ㄠˇ人




但是 我是妳老公 不是別人




能不能給我一點特權




我知道 妳已經很忍我 沒對我罵髒話




但是 妳說的話 冷淡 諷刺 酸




我真的好難過




我猜




妳看完後




可能又會生氣




但我 只是想跟妳說




我們不要這樣 好不好




我真的很痛....很痛.....




我從沒這樣過




思念妳到哭 我很開心




但我不要 因為跟妳吵架 而哭....




我的眼淚 難道有那麼不值錢? 哭了 妳不會心疼嗎?




我知道妳會 妳吵架時 妳也很難過




但我好希望 好希望妳改變




改變妳生氣的態度 不要把事情都悶住




心中的話 都不說 都說那些 很難聽的話




如果 妳真的改變不了 我不會說甚麼




以後吵架 我會一直跟妳道歉 對妳軟




丟掉我男性的尊嚴 以及我愛面子的個性




我全都不要了 一直逗妳笑 逗妳開心 逗到妳氣消為止




這樣 好不好?




我很痛 但又很氣




打的話 可能也很難聽 很酸




先跟妳對不起




老婆 對不起 我讓妳生氣




老婆 對不起 我讓妳傷心




老婆 對不起 我讓妳難過




老婆 對不起 我讓妳受傷




老婆 對不起 我真的愛妳




老婆 千千萬萬句對不起 我都肯說




只求妳原諒我 不要生氣了.........

上一篇:我很抱歉"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