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55:32[★] 品璋 *

我很抱歉"

老婆




對不起




我知道




我很多地方 像個小孩一樣




需要照顧 需要包容 需要安全感




但有時 卻又是個大男人 管東管西 甚麼事都要知道




我知道 老婆妳很辛苦




跟我在一起 很累




我會慢慢改 慢慢變 為了我愛的人改變




老婆 如果妳哪天累了




跟我說




我可以幫妳按摩阿 嘻嘻




不要丟下我 好不好......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不敢想像 沒有妳的日子會是怎樣




我不敢想像  因為....那樣的日子




真的好痛.....




老婆




我知道妳捨不得老公痛痛對不對




所以




妳不能離開老公我喔




不然老公會痛痛耶




妳還記得那偏”肋骨”的故事嗎?




妳是我的肋骨  妳走了   




我的心   可是會隱隱作痛




而且永遠不會好   除非那根肋骨回來




老婆   妳不捨得老公心痛痛齁




所以妳不能跑掉喔




要一直保護老公的心




讓它溫暖  甜蜜  幸福  吃飽飽




好不好?




老公我也會好好保護那根肋骨




不會讓它受傷  也不會讓它離開我




我愛妳!  真的很愛妳!




我_潘品璋




愛的人是:   妳_呂苑臻




已經確定的事 不會有所變卦!

上一篇:COOL必了!

下一篇:受傷......

老公 -ˋˋ- 2008-06-15 21:40:38

摁呀ˇ


好愛你呢:D



北鼻ˇ 我好累



爛的打太多了><



今天整天都跑來跑去ˇ


找工作ˇ


累死我了:(


[ 我要抱抱~


禧ˇˋ



愛你呢ˇˇ

版主回應
老婆辛苦囉ˊˇˋ

來~

老公抱抱

親親

按摩按摩

有沒有比較舒服啊?

還是老婆要..........嘿嘿

嘻嘻





我只愛妳

只抱妳

只吻妳

只陪妳

只想妳

只夢妳

只為妳哭

只為妳笑

只陪妳睡

只跟妳........[[害羞

最後.........

........

....只娶妳.......我最愛的妳
2008-06-16 00:01:09
寶貝老公ˇ* 2008-06-14 22:23:53

其實


冷淡伱那幾天

我一直懷疑自己對你的感情


是不是變了


但是ˇ


我發現ˇ


真的變了


和以前不一樣了..


變的ˇ


更愛更愛伱


或許是和你睡了一晚的關係


我現在自己一個人睡


都會害怕


我早上一起來


看不到你


就會哭


我同學說ˇ 為什麼妳每天眼睛都紅紅的


我說: ㄡ 那是過敏喇ˇ


喝ˇ:D


老公ˇ


我真的很愛伱

很愛很愛


你知道媽ˇ?


我不想離開你


每次我都好捨不得生伱的氣


聽伱難過的聲音


我就好難過


可是 又覺得你好可愛:D


真事的


好捨不得ˇˇ


我愛你:D 老公


一輩子

版主回應
老婆

我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看完後 我這幾天的擔心

全都一掃而空了

我一直在害怕 怕妳是不是變了

開始懷疑我們的感情 才會這樣

原來 我想錯了

老婆是更愛我 更想我 捨不得我

才會那樣

對不起 老婆

我們現在的考驗

是每對情侶都沒有的

所以她們才會有分手的結果

但是

我們不是

我們現在的考驗 只要過了

稱過去了 我想

未來的日子

一定很幸福 每天都很甜蜜

真的 我相信!

寶貝

讓妳看到我哭的樣子 好糗喔

讓妳看到我軟弱的樣子 好沒用喔

但 我只有在妳面前

才會這樣子 真的

之前交過的 我都不曾在她們面前哭

應該說 也沒為她們哭過 

只有第一個 但也是半年後才有眼淚

但老婆妳

真的好特別

讓我好愛好愛 捨不得妳 想你想到哭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 想一個人 可以想到哭

我愛妳 這是我每天都要說的

我愛妳 這句只能對妳說的

我愛妳 這是不會改變的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現在的我

也好希望每天都有老婆陪我睡覺

有妳在我身邊

我甚麼都不怕 還能睡的很安穩

因為一起來 就能看到至愛的人

好棒 真的好棒

以後 我要天天都抱著妳睡

每天都要! 24H不打烊! 全年無休!
2008-06-14 23:41:06
北鼻ˋ 2008-06-10 18:08:15

摁摁摁


不會離開伱



最近我很累ˋ


所以如果有冷淡伱



不要想太多 好嗎‵


乖乖 ˇ

版主回應
老婆

我真得很愛妳

但每次妳心情不好

對我講話的感覺

都讓我好害怕

雖然我知道 妳很愛我 我也很愛妳

但是 還是很怕失去妳

我不能沒有妳......

老婆

如果很累

可不可以把妳心中的煩惱

告訴老公我

老公我有一面 妳不知道

我是朋友間的心理導師

很多問題 她們問我 我都有解決辦法

妳心理的煩惱 我也一定有辦法

而且是老婆的問題

老公打死也會幫老婆解決

我不要老婆事情都悶在心理

說出來 夫妻同心 齊力斷金

一定能夠解決的 好不好?

我愛妳....好愛好愛..........
2008-06-10 20: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