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0:22:40魔頭

拜託!!我也不想收錢!!

今天有一個家長來電
說為什麼11月的午餐費
現在就要交
不是我接的
是另一個老師接的
感覺真是對不起這位老師
本來心想先把收費通知貼上聯絡簿
早點收費早點省事
而且有些人會一直拖拖拖
想說早一點讓家長知道有這一筆錢要繳也好
但也不是非得馬上交
這位家長後來又扯到參考書費用
說什麼為什麼收這麼多
拜託~~我都有把明細貼在聯絡簿耶
況且你有疑問你應該直接詢問我不是嗎?
為何打到總務處
好死不死,總務處又沒人在(我們總務處怎麼常常沒人ㄚ!!)
結果就是這位倒楣的老師接到
老師好心的解釋
但到最後兩方口氣都很衝
我下課一聽到這事我就知道是哪位家長了
(我怎麼這麼神ㄚ)
下午第八節抽個空打電話過去
她還不承認還反問我為什麼我要打給她
心機有夠重
後來就只是因為午餐費她覺得太早繳就是這件事啦
拜託!!我又沒說今天一定得繳!!
唉唉唉~
晚上剛剛又來電
自己跟我承認說是她打的沒錯
但是全都在怪罪接電話的那位老師
我實在對這位家長感到頭大
語中還包括了恐嚇耶
說什麼可以把事弄得更大條
還說要把小孩轉走
(轉啦轉啦~~根本不是小孩的問題~是家長的問題~可憐的是學生本人)
還鬧到家長會長說要請他幫忙主持公道
拜託~~
這樣的溝通一定是雙方的問題
你怎麼可以把問題都推到那位老師ㄚ
還說已經調查出哪位老師了
你會不會太小事大作ㄚ~~

告訴全天下的家長ㄚ
導師絕對是不喜歡收錢的
收了錢要保管
遲交的還要幫忙催繳
我們又不是幹銀行的
催錢也是很不好意思的耶!!!

導師已經很難為了
不要為了這種收費的日子在那斤斤計較
很無所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