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08:14:56【三旬小子】

-有個人-

come in.....







最終我還是選擇回到了這裡發文。



前些日子發生了一件事情,有個人偷偷發落我的文章約四年了,

在上個月一個女孩來我的公司說要找我,幫朋友的忙給了我一個Famiport的信封袋,

裡頭裝了一張多啦A夢台中展覽的票以及1200元,

一整個發毛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當我知道這些事是那個人做的後,

我只好關了他會去看的地方。



這學期順利歐趴沒有被當,可惜成績總平均依舊無法突破80分,

真的很失望!這次是我很最認真幾乎天天去上課的一次。(唉)



非常爽的一件事,我總算逼走最後一個女性友人,

光是這半年來,我將所有的朋友惹毛後一個個推得遠遠的,

不想去思考什麼人會是朋友或愛人,

沉重。









上一篇:-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