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5:38:00

陪睡的

※這是前二天馬先生到我家玩所發生的,前後有點時間差,不過我全寫在一起了。

話說我最近在複習《犬夜叉》…

我:「嗚喔喔喔喔~~~~~~~!!殺生丸真是帥到不行!!好酷喔!!(大心)」

馬先生:「是怎樣~~冷靜點阿妳~~!!」

我:「好!!我決定了!我要把我陪睡的狗狗布偶取名為『殺生丸』!!哈哈哈哈~~~~*^0^*」
(可憐的殺生丸…我家的狗狗是隻慵懶到不行的聖伯納犬…)

馬先生:「挖咧~那那隻(-->另一隻啃著玉米的小狐狸)不就是七寶了?
╮▔▽▔╭」

我:「噗哇哈哈哈哈哈哈~~~~*^0^*/~~~啊~!!我的面膜阿~~(慘叫)」

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當時真的是很好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