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0:38:24

持續等待…

終於可以上網了!!可喜可賀!這都是托年底立委選舉的福…(有選舉,我老媽就要加班,要加班,我就可以『順道』去上網…)好不容易考完試了,當然考的也不怎麼樣…工作這件事真是太麻煩了,有沒有坐在家裡躺著看漫畫就能賺錢的工作呢…?(並沒有!!)

準備考試期間,我突然有了『回鍋的』桃花運。什麼叫『回鍋的』?其實就是以前的男朋友啦!而且是兩個!!其中一個已經分手很久了,現在在當兵,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兵當太久,腦袋秀逗了,寄了封語焉不詳的悔過狀給我,懺悔以前的事等等…我看完就丟了(真的分手很久了!),那陣子正逢中秋和我的生日,於是他又打通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老實說,他真的可以不必這樣做…讓我覺得很汗顏…

除了一百年沒連絡的過去式外,居然大俠也跟我連絡了!(是怎樣?當兵真的很閒喔?)大俠是我前男友,但分手也有一年多了(二年了吧),只是大俠實在太接近我理想中的夢中情人,所以我遲遲沒忘記他(誰?!是誰說我眼睛被糊住了?!)唉,就是喜歡了,誰叫大俠這麼帥!前兩天大俠放假回來,我去高雄找他,不找還好,一看之下...天阿!大俠變黑道大哥了啦~~~!!><|||b他原本就不具親和力,現在更是殺氣濃厚,變黑變瘦變精壯,戴著墨鏡騎野狼,活像哪裡的大哥來討債了…幸好我打了手機給他,不然站在高雄車站一百年我也認不出他來T.T

除了外表之外,大俠倒也沒什麼變…我覺得啦,不過大俠覺得自己變了很多,只是這種自省性的自我轉變過程,外人感覺不出來也很正常吧?他還是像以前一樣走自己的路,也不管我蹬著高跟鞋努力讓自己不要追的太辛苦,還是一樣本位主義,說話也還是一樣囂張自信,遇到不認同的事還是一樣仰天長嘯,而且也跟以前一樣,隨便穿隨便好看…這些都一樣,沒什麼變阿。不過若說有點不一樣的,大概就是在細微處變的比較柔軟了吧。

他吸引我的,不只有外型,我想最主要的,還是他堅定不動如山的意志吧。對於時刻懦弱的我,簡直是拿又羨又嫉的眼流連不捨,幾乎一輩子都不想離開了。這是一種迷戀吧,我在他身上投射我的理想,而且,深陷其中,等著戀著徘徊著,不願一切過去。


p.s圖來自家族"黯黑禁獵區",好帥喔喔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