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02:35:39

老弟阿...我要對不起你了.....

這應該是今年寒假發生的事吧

某天晚,我正悠哉的看電視
突然我那閉關一整天的老弟睡眼惺忪出關了
(這"閉關"沒什麼意思,通常都是指在修"睡覺行")

我:你睡醒啦~~(也該醒了)
弟:恩.........(喂~!!清醒點啦!)

老弟走進廚房,開始東弄西弄

我:你肚子餓阿?
弟:恩...要炒飯
(說到這個要強調一下,我老弟是會下廚的那種....不過僅限蛋炒飯和煮泡麵)

然後過了很久之後.....

我:(這麼久?)喂~~怎麼炒這麼久阿?我電視都看完了耶.....
只見我那蓬頭垢面的老弟,一臉迷惑兼無辜的表情站在瓦斯爐前
弟:姐~(指著裝調味料的容器)你知道哪個是味精哪個是鹽巴嗎??
我:=0=!!這個是味精,另一個是鹽巴阿
弟:阿!!!死了~~~我.....


我放錯了啦~~~~~~~~>_<


可惜事以至此.....炒飯都已經完成了
只加味精的炒飯.....
老實說

很難吃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