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9:17:04 頭-/-.

 .... 








              這幾天 過的真是頹廢 !!!!!
              沒有什麼可以打的吧 .......



              挨
              就是會有人嘴濺`嘴癢
              欠人扁是吧`自己破不要不承認
              真夠鳥欸
              瑄瑄啊 跟他們在一班
              你要忍耐啊 ˙-˙



              要不是你說不用去找他們
              我早去幫你了 -    -”
              真是可惡ˋˊ欺負妳
              妳很乖 是個乖孩子




              發生一些事情 .....
              整個不知道如何是好
              對我的無理取鬧 我很抱歉 :(
              林 原諒我 :)
              我還要牽很久 要當很久ˊˋ




              你要多多休息 :|
              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樣子了.
              想照顧你 像陪著你
              我該怎麼做 .......




              這幾天 ...
              因為我的不小心
              發生好多事情
              在這先跟乖乖城這個乖孩子
              說聲抱歉
              害你的臉縫了兩針 ......




              害你現在都不能笑
              要一直憋著
              對不起你啊 ˊ.ˋ
              你真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啊 (摸頭)
              sor





              下禮拜三的社會課
              是公民
              本來很期待ˊˋ
              可是好像雙十節放掉了
              齁齁齁齁 真是的 我很想聽禿頭上課 !!
              為什麼不是放掉理化 ˋ口ˊ




              下下禮拜畢旅啊 :H
              好快˙ˇ˙
              有人要唱歌`大家一起期待
              



              還有一個
              愛學別人又愛該愛跟人家裝熟的
              三八 = =
              就只會割手 和哭嗎
              妳以為這樣大家就會注意妳嗎 = =
              這樣只會讓人家更討厭罷了



              學妹都說當朋友了
              還一直叫人家當妳妹妹
              好好笑欸妳 = =




              哭/割手 沒人注意妳
              現在就說你想轉學
              好好笑 妳老爸會給你轉我頭給妳座
              有夠北爛 = =
              畢旅已經沒有人想跟你一間了
              妳乾脆不要去算了啊




              最後是那個....talln
              你答應我的我還是希望你做到
              畢竟你說過我做到你就會做到
              我做到了那你的承諾在哪裡呢
              如果說想到還是會不開心的話
              那請想想會讓你開心的是好嗎
              不要一直不開心在於那個傷痕
              會有很多人心疼你關心你
              我相信你不是不知道大家的關心



              尤其是 我的 ?
              手會繼續牽 代表我信任你
              不要把我的信任 踩在腳下
              也不要再給予傷痛 和 失落
              因為你也可以很堅強
              沒有他你一樣可以很快樂
              有更多直得讓你開心的人事物
              會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要乖 .... 才不是小孩子




              現在颱風
              風好大 天啊 我還想去減毛欸
              我的毛很長了ˊˋ
              刺到眼睛會痛的
              還放颱風假 這個颱風台的真不是時候




              推薦一首歌
              五月天-忘詞
              真的很不錯喲 :)





上一篇: 公告公告 !!!!!!

下一篇: 水歐``

辰* 2007-10-13 15:58:03

別再說小豬了
之前已經說過一次了
就別再讓劇情重演了吧!
(別把話說得太重 畢竟她有點..)

版主回應
有點? 2007-10-13 16:47:37
亮 亮 ` 2007-10-11 21:48:10

= =
那些話很狠欸ˋ
還說沒什麼 @@

版主回應
我覺得啊 @@ 2007-10-13 09:05:21
ㄚ〃公r 文 2007-10-09 19:51:36

妳都已經打在文章上面了= ˇ=
妳還不懂毆...
暈= ˇ=

版主回應
不懂 2007-10-10 07: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