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4:39:40*愛哭鬼*娃

剩下12天

喜 歡 他 不 行 ㄇ 。

我 知 道 那 是 不 可 能 的 愛 

但 我 想 繼 續 愛 他 不 行 ㄇ

就 算 別 人 罵 我 是 傻 子 

愛 上 不 可 能 的 愛 

但 我 就 是 想 愛 他 

不 行 ㄇ ?

喜 歡 是 不 知 不 覺 ㄉ 

可 是 我 就 是 愛 他 阿 

我 很 想 現 在 就 去 找 他 

我 知 道 那 是 不 可 能 ㄉ 

喜 歡 他 的 心 

我 常 常 在 想  

是 否 該 放 棄  

不 要 傻 傻 的 去 等 待 一 個  

沒 有 結 果 得 愛 情 

但 我 不 想 放 棄 他 

因 為 我 喜 歡 他 

我 不 想 放 棄 

就 算 被 人 說 我 是 瘋 子 

我 也 想 繼 續 喜 歡 他 不 行 ㄇ ?

上一篇:365年

下一篇:剩下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