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55:53pya1103

頻率~

有時~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果然是一種複雜的生物…
是的…不喜歡就算了…就麻弄成這樣
而人生不過就是一連串的過程…
找尋擁有相同頻率的夥伴~相同波長的過程
而互相陪伴…互相打氣…
朋友或情人就是…那不同頻不過就是不同頻吧
不用還偷偷看又不直接說~~
還在想奇怪我的無名到底是誰在看…
才發現原來妳都有在看…那看就看啊
幹麻還氣啊…我打是我的事吧
我紓發的是我的心情吧…
只是我不想隱瞞什麼…所以沒有上密就這樣
我直接沒有密秘是礙到妳了嗎???
起碼我不會說一套作一套
不會有什麼話不敢說~打網誌就算了還上密
寫到妳又怎了…沒寫到妳又怎了…
寫到妳是有遇到妳…沒寫到妳是沒有遇到妳
就這樣啊~~難到沒有遇到妳沒有特別的事
妳就要出現在我的網誌嗎???
氣…真的有點氣…氣到想罵髒話
自己沒事還偷偷上去看還敢說
不去就不去…並沒有說成妳的問題
說我不會表達意見又不是我說的
是別人說的那又怎樣…我說了一長串礙到妳了嗎??
我又有說過我很命苦了嗎???
只是妳還不知道我對待同學的方式
對待朋友的方法…我把人家當好朋友
但往往後來我被人家當的是什麼???
就只是直接說而已~還被妳說成我自己說我自己很命苦
我是有說過ㄏ一ㄡ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