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2:46:47pya1103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五月二十八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起來就去了材料行~可是唉~居然沒有我的車的材料~
那我還預定幹麻啊~~還不如直接給車行賺~
所以車子拆掉後又組了起來~~唉~~不過真怕對不起老闆娘
所以又買了幾樣東西~唉~~明天還要去修車呢~~
真不知道身上的錢夠夠~~
下午跟媽還有嫂嫂她們去ikea跟家樂福~~唉~~一逛就逛了好幾個小時~
一下子就到了四點半~~而且跟大阿姨出來都不太能買東西~
所以就先回家然後才又出來~~
後來買了兩件褲子跟襯衫~還有一件外套~~超爽的~加一加也沒多少
好像才一千多吧~還是不到~~哈哈~~這個暑假我看我不用再買衣服了吧
我想~~晚上還發現一件超強的褲子~~好像是以前買的
什麼木野直仁~一個日本的牌子~以前覺得太花了~不太敢穿~
所以買了就一直放著~現在似乎也沒什麼忌諱了
發現似乎穿什麼配什麼~大部分的衣服都配得起來~~
超神的~而且它還是短褲~現在是夏天~~就馬上可以穿了~
但明天就要花錢修車了~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心情~~
而且想存錢補習啊~~怎麼辦~~~我要先補個兩個月嗎>>
看來考完試也要找打工了~希望能考好~~
轉學考跟期末考都一樣~~加油啊加油啊~~
這兩天還都沒看到書跟寫到作業~~
真不知道這兩天在作什麼~就這樣一下就過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