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2:00:35☆ 〃 ︴小惠

今天好累唷~

今天星期3!

中午發生了一些事情~
鬧的好不愉快唷@@
放學時我就陪阿薔~
去藝術館那邊的郵局!
他好像要領錢~
結果他就跟我說-  -
我要回去罵我媽媽~
好像是沒有辦法領吧?!=  =


我晚上跟夜貓去夜市...
還滿好玩的啦~
只不過有點無聊而已!
剛進去夜市竟然就看到阿嬌跟阿孟一起來!
然後我們就先去買飲料~

走走走~
就遇到阿聰!
結果7點快要半的時候
阿嬌跟阿孟說他們要先回去了~
他們要去補習!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玩~

玩到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有一個小妹妹載我到7-11~
然後我就走去朋友家!
『腳踏車放他家~』
然後我走到的時候...
嚇到-  -
我看到竟然是我腳踏車不見=   =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
他說有可能是他哥哥騎走的~
害我自己回家...

累死了><
然後我走到快要到卓程他家的時候!
遇到一個伯伯~
他問:『自己用走的唷?!』
我就說:『對呀!』
他又問:『是沒人載你還是...?』
我就只有笑一笑而已~
然後我就走了~

結果!
我走到一半...
他騎摩托車過來問說:『要不要我載你呀?!』
我就說:『不用了...』
他就說:『喔!我剛下班~』
我就笑一笑說:『恩!』
今天走的好慢唷...
從8點30分~9點10分
走了40分鐘捏@@
好久唷!
唉~~~

好點點點...唷~
算了...
反正有平安到家就好!
明天有可能用走的去學校><
誰要來載我呀?!

腳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