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8:00:32☆ 〃 ︴小惠

籃球比賽加油~

10/28 五

今天園遊會好開心唷~
嘻 嘻 !
我姐原本要來的收><
我忘了跟他說=  =
呵 呵 ~
今天下午戰況好激烈唷~
我們一直連勝耶><
Good捏~
星期一要打冠軍捏~
一定會贏的!

放 學 了 ~
我跟阿孟還有阿月跟夜貓~
我們去大秀玩~
玩到滿晚我們才會家唷~
再看電視的時候!
有人打電話找我~
打電話來的是我ㄤ捏>/////<
心裡很~『開心捏!』
然後再吃飯的時候阿月打電話給我~
他說要去梧棲的夜市= =
好遠的感覺~
算 了 -  -
在我家附近而已~
然後我們去逛夜市!
逛玩了我們就是大都會~玩撞球!
然後玩完了我們就回家了!


10/29 六

今天風好大唷=  =
天氣也不太好...
聽說是有寒流要來~
星期二才會回暖!
冷 呀 ~ ~ !
早上9點半阿月來我家找我去標竿玩~
然後我們 騎 騎 騎 ~
騎到要到標竿的時候!
阿月說:『我的手機勒?!』
我說:『不是在你的口袋?』
阿月說:『沒有呀!』
然後他又說:『回去找找好不好?』
我說:『隨便呀!』

然後我們又 騎 騎 騎 ~
騎回到我家!
風 好 大 -  -
然後又沒有找到...
然後我們才要騎一小段路!
我就發現阿月的手機
然後我就說:『手機~』
阿月就緊急煞車~〝還 ㄆㄚˊ ㄌㄟˋ〞
呵 呵 ~
我就停車下去拿~
我拿給阿月跟他說:『我肚子餓了-   -』
嘻 嘻 !

然後我們又 騎 騎 騎 ~
騎到標竿~
累 -  -
然後到那邊已經看到阿月他2個弟弟~
還有夜貓跟瑋微~宗霖~俊智!
他們都比我們早...
然後才一下下~
又看到老馬~跟他朋友!
看到好多人-  -
然後我們玩完,
夜貓說要去網咖~
夜貓他們就先去了...
然後我們就騎腳踏車~~~~

好 累 -   -
我跟阿月開一小時!
沒有時間了...
我們就去大秀!
夜貓他們說他們等等就去~
可是在那邊等等等~
等到我們要回家了...
他們都還沒有來!
然後我們就回家-  -

晚 上 ~
我ㄤ找我去他家!
然後我就騎出去~
騎到一半=  =
差點被吹倒><
又好冷唷...
好不容易騎到~
他家他哥在!
然後我們就說要去大秀~
到那邊我們坐著~
發現好冷唷-  -
然後我們又換位子...

結果他哥哥打電話叫他會去吃飯~
我就讓他回去吃飯~
我就自己在那邊吹風!
冷 呀 ~ ~ ~
然後快半小時後他來了~
高 興 捏 > <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感情不錯吼~
嘻 嘻 ︿ ︿
這2天開心捏>/////<


『 最 愛 你 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