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9:26:50☆ 〃 ︴小惠

不後悔~~『8』

這天,薰在堇藍的房間…
他看了堇藍一眼,之後緩緩的跟堇藍說:
「堇藍…我…想去國外留學耶…」
「是嗎?!因為服裝設計師對巴?!」
「恩…」
他們兩個人都沉默了…過了不久…堇藍慢慢的問:
「什麼時候要去?要在哪裡留學呢?」
薰搖了搖頭說:
「去的時間我還沒決定…而哪裡麻~我想大概是紐約八…」
「紐約阿!好遠喔~你爸媽有答應你嗎?」
薰右搖了搖頭說:
「我還沒跟他們說呢!!」
他們兩個又沉默了…薰看了看堇藍,臉紅的跟他說:
「堇藍…我…我…」
堇藍懷疑的看著薰,但看薰遲遲都不說出她要說的,便不耐煩的說:
「你什麼你阿?你到底要說什麼?」
薰聽到她那種口氣,忽然變換了語氣,她生氣的對他說:
「我要說我喜歡你啦!!」
說完,薰紅著臉轉過身,而堇藍聽到她的告白,也臉紅的,
他抱住轉過身的薰,也臉紅的跟她說:
「薰…我…我也喜歡妳…而且…比你喜歡我更早喜歡妳…
比你喜歡我還要更喜歡妳…」
薰轉過頭問:
「真的嗎?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喜歡我哪點?」
「我也不清楚…在我知道喜歡妳時,我們已經國2了…也許更早…
我就喜歡妳了~而哪點麻!可愛,活潑,漂亮,個性倔強,
不服輸的個性,溫柔,善良,當然還有你的心…」
「那…你會讓我去留學嗎?」
「當然阿~」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把我留下~如果你叫我留下~我一定會留下的!!」
堇藍搖了搖頭說:
「薰~理想是不可以用愛去免強的…就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才讓你選擇你的理想~」
薰嘆了口氣,抬頭看了看堇藍,緩緩的問他:
「可能會很久!但你願意等我嗎?」
堇藍看著薰,淡淡的笑著說:
「恩!!當然~我當然願意等你~那時候~你要離開我可就困難了哦!!」
他們兩個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