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1:32:16阿痞

交錯的時間 亞當世界

一篇我還沒寫完的詞XD

只剩三分之一而已


-----------------------

一九八五年 出生這一天 我誕生在這個世界

微弱睜開眼 靠在媽媽肩 我記住了這一張臉

當我長大有所改變 我好奇走進這世界~

開始探索~我的眼前~你我路過擦肩

所有事情全都改變


這是 我的今天 妳的明天 兩個交錯的世界(時間)

時間 一點一點 一天一年 兩人沒辦法見面

光陰 猶如飛箭 當我發現 早等了好幾個年



猶豫 拖了時間 慢了一切 我們..始終...不見..


PS:這是一首描述自己的歌~~XD

--------------------------

此圖為夏娃

只畫個大概XD

上一篇:不寫文章啦~~

下一篇: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