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22:00:0000

愛的風險是失去351-15

 
The risk of love is loss, and the price of loss is grief -
But the pain of grief
Is only a shadow⋯⋯
When compared with the pain
Of never risking love.
 
 
親愛的小王子
 
我已被你馴服4年
 
你已被我餋養4年
 
雖然時間是不能由我們所決定
 
但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好愛你
 
即使最後失去
 
妳是個挑嘴的孩子)))))媽媽每天都得陪妳共食香蕉
 
咬壞的東西不計其數))))電線、棉被、充電器、櫃子、椅子
 
然後嬌貴的只能在涼涼的室溫25度))))夏天以冷氣伺候
 
討厭被擁抱(這可是媽媽的最愛ㄟ)
 
最喜歡在房間跑來跑去))))討厭被關在小籠子裡
 
然後膽小的不得了)))))一到陌生環境就發抖
 
一聽到鞭炮選舉宣傳車就生氣跺腳
 
為此媽媽暗地裡決定絕不住在馬路邊寺廟旁
 
總是討著要摸摸)))))小腦袋每次都要硬擠到我手下面
 
沒辦法給你最華麗高貴的
 
但平凡的幸福是我們每天共有的
 
媽媽其實很膽小的
 
怕你到外面被其他大狗攻擊嚇到
 
怕妳被流浪狗的跳蚤侵襲
 
聽說連天上飛的鴿子都會攻擊兔子
 
對你的一切我小心翼翼
 
不在乎這是否太矯枉過正
 
我只願你健康平安
 
衷心希望這個世界的人類能愛惜動物就像愛護自己的生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