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7:01:55級級

瘋  我也痴狂

納悶  妳的冷靜對待
疑惑  到底是誰愛我
付出  怎麼樣才能喚回你冰冷的擁抱

說過要保護妳疼妳愛妳這一生
妳是不是覺得我在騙妳?
別人怎麼想,我不在意
只希望妳看到我的決心

從相遇到如今
妳的笑容一直在我心徘徊
溫暖著我的內心
因為有妳,我懷抱著信心活下去
只為了讓妳有安全感.跟著我不吃苦
但是,我要怎麼窺視妳對我的愛?
我真的好疑惑....

一想到當初愛妳的心,
到現在變成那麼灰暗
自己也不好受

但是相信我
我會加油的,老婆..
不會讓別人看不起我,
尤其是妳和妳的家人
從此,
希望妳的幸福
是由我和妳的家人一起帶給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