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03:16:32級級

還記得愛妳

昨天是這九個月以來,我提分手,妳第一次說:好!!
我的心剎那間結成冰,是如此心寒.
全世界好像都不要我似的,就連妳也不要我了,是嗎?
被PG猜到了,我的外表故做堅強,回到家面對自己,掩飾不住的悲痛,洶湧而上.
當我拿出刀子瞬間,咪咪從一樓喵喵叫的到了我面前,看著我喵了幾聲..
是不是只有咪咪懂我?只有咪咪想到我??

我就這樣崩潰了幾個小時..

當心情平靜一點,
我又忍不住咄咄逼人的逼妳講話了!

妳說:不想和我分開,妳想和我在一起

我的心像在流淚,暖暖的卻又痛痛的!!

妳老公老公 的叫著我
心理好不捨..
怎麼辦?我又快要矜持不住了!!
傷口還在,血還在,但是卻忘了我難過的偵結點到底在哪?

沒錯..

現在的我,

又抱著妳了!!
((感覺一切都在裝笑委!呵...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