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01:45:43小雀

【 除 夕 夜 】

今年第一次沒辦法和家人共同團圓,有點說不出的感傷,

不過也是第一次和姑姑家人一起吃年夜飯‧‧‧ I N 台北!

 

今早起來...一直想是否要回台中,而且除夕夜當天也要上班

就這樣我拖到了10點才去上,誰叫小年夜跟課長聊天,

聊到我最不願意去透漏的家族那部分...畢竟那是傷心事,

直到課長問我說妳真的不回台中和家人團圓?

我回說會跟姑姑一起吃年夜飯,所以台中家人這次只有4個人,

只有4個人這句......深入整個心坎裡,

所以早上才會一直在那想...但我還是留下來了,台北。

 

第一次看到台北晚上6.7點,跟凌晨3.4點一樣少人,

回到姑姑家,跟老哥老姊們邊吃邊聊天,蠻快樂的,

暫時能遺忘無法與家人團圓那種感覺,

當然重頭戲不能錯過, 打 麻 將 ,錯過了還叫過年?

一開始輸600百,慢慢的在後面整個倒贏,贏了120元,

算小贏...還OK啦!何況這幾天還會再戰,所以要來養精蓄銳了!

 

新年快樂!

 

上一篇:隔壁的阿婆

下一篇:還有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