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1:43:03愛自由

愛要適時表達

愛有時是難以啟齒的...
想要說卻開不了口...
我愛妳..
我想妳..
我要妳..
多麼簡單的幾個字...
我們只喜歡放在心裡...
讓它慢慢發酵...
卻害怕告訴對方...
或許我們都需要勇氣...
站在你所愛的人面前...
大聲告訴她...
我很愛妳...
愛有時喜歡四處漂流...
愛有時想要苦苦等待...
選擇任何一種方法...
都是妳的決定...
有人曾問我...
遇到愛情妳會選擇遺憾或者是後悔...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這個問題我不喜歡...
如果是妳...
妳會選哪一個呢....

上一篇:問題

下一篇:對於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