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10:07呆ˇ青

資優戀愛季〃 2

>〉 第 2 章 〈<
過ㄌ不久...織出現在晴打工ㄉ店裡ㄌ!!可是原本織開開心心ㄉ想要坐下來喝一杯茶等人ㄉ!!誰知道背後突然感到一股『怨氣』~回頭一看!!竟然是世紀仇人→晴!!織和晴兩ㄍ人心裡同時出現ㄌ一句話『為ㄌ面子~我要忍耐!!不要跟這ㄍ怪胎斤斤計較!!』整家店ㄉ空氣好像從織坐下ㄉ那一秒起就完全凝結ㄌ!!整家店彷彿就只有這兩ㄍ互相仇視ㄉ女人一樣!!可是這樣ㄉ情形並沒有持續太久!!〝叮鈴鈴〞掛在玻璃門上ㄉ風鈴突然出聲音ㄌ!!『歡迎光臨...天!!你怎ㄇ會來!?』天根本就不理晴~直接往織ㄉ方向走過ㄑ!!『織~不好意思!!是我約你出來ㄉ!!竟然還讓你等我!!真ㄉ很抱歉!!為ㄌ表示歉意~這裡ㄉ餐點隨你點!!今天我請客!』『先生~你還真是好野ㄚ!!這ㄇ客氣!別怪我不留情面讓你ㄉ荷包大失血喔!!』『放心吧!!我不會介意ㄉ!!盡量點!!我真ㄉ全都請客!!』『那就不要怪我囉...晴~過來一下!!』『ㄟ~這位小姐!!我ㄉ名ㄗ是給男朋友叫ㄉ!!不是給你叫ㄉ!!請稱﹏呼﹏我小姐好ㄇ!!』『是ㄉ!!小﹏姐﹏我要這ㄍ.這ㄍ...』『織~你吃這ㄇ多不怕胖ㄚ!!不過...你也不用擔心ㄌ啦!!反正你本來就沒瘦到哪裡ㄑ!!』『你說什麼!』 『拜託你們~兩位大小姐!!不要在吵ㄌ!!晴!你快點ㄑ工作!織~別再跟他吵ㄌ!!好不好!!』『是~知道ㄌ!!』兩ㄍ人異口同聲ㄉ說出ㄌ這句話!! 織和天兩ㄍ人有說有笑ㄉ!!讓晴看在心裡是無比ㄉ羨慕!!畢竟能和全校第一大帥哥約會~是轟動女孩們ㄉ一件大事咧!!晴ㄉ腦海中突然閃過一ㄍ問題『為什麼織會和天約會?從小到大哪ㄇ多人追過織!織從來沒有破例跟男孩子約會過!!為什麼他願意為天打破先例咧?』晴越想越不明白!!決心一定要問清楚這件事!!可是又不想打擾他們甜蜜登對ㄉ畫面!!當他還在猶豫不定ㄉ時候!!突然聽到〝丁鈴鈴〞~門上ㄉ風鈴又因為有人開門而發出聲音ㄌ!!這ㄍ聲音也讓晴發現織和天剛剛走出ㄌ店門!!『還是回家在問好ㄌ!反正就住在隔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