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28:35笑點先生

大陸這些日子


時間真的是愛作弄人

在你痛苦時他偏偏是慢慢的折磨你


在她高興時你卻發覺唉唷 整麼突然變快了


真的 一月來的 今天竟然是五月二十三

好快

一開始根本是很難熬每天都好痛苦

到現在這裏突然變的好熟每天都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原本身上就算有花不元的錢也不知道要怎麼用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也不知道可以去哪勝制是怎麼搭車都不知道

現在卻都大概了解了不會每天偷偷的哭了

雖然在這還是不快樂

但是在這我認識了懹我快樂的人讓我說心事的人照顧幫我的人

我很開心

要半年了我在大陸工作


我學到甚麼

我學到了好多

工作呢 ? 不 我學到的大部分都是人情跟道德


這裡的人讓我學到很多 我感謝這些大哥大姊們

他們對我很好

一開始我接受不暸他們

他們卻積極的打開他們的心房來認識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是一個人

這段日子真是謝謝他們





中國大陸我該怎麼說你呢


我還是不懂你 這半年的考驗我因該算是勉強及格低分飛過吧


畢竟我想要的還是在台灣

我想要我的朋友

我想要張芳郡


假如有一天中國真的跟台灣打仗好了

至少我知道你們那邊有些人會對我手下留情的

因為我在中國就是認識那些人


哈 中國謝謝你讓我成長學習

我會想念你

我會想念你們

剩下半個月回台灣



張芳郡乖乖等我

上一篇:二月十八日

下一篇:羅煩的很

爆爆 2008-05-25 01:59:46

白癡


快回來跟我玩
我好無聊


而且你女朋友現在是捲髮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