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2:18:20笑點先生

很愛很愛妳




好多天沒有打報台了

下禮拜一就要回去大陸了

最近很累很累

鳥妹生日 打麻將 唱歌 情人節禮物


尤其是情人節禮物最累了

兩三天都爆肝沒睡快死亡

我做了化妝包還有燈籠

哈我想了很久


化妝包難度超高

好幾次都想在途中放棄實在太難

縫了不知道幾針手一直被次到

燈籠一開始以為很簡單結果超難畫差點崩潰


我們提早過了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阿張芳郡  我愛我愛妳



默契很好

學我穿一樣的外套

妳很棒 弄了個我喜歡的捲髮 妝很好真的

還穿了我買的鞋子  我很開心


我收到的禮物也很棒

是我最喜歡的  哈哈

張芳郡最貼心最棒最可愛了

ya 開心 爽




張芳郡回家之後我就去打撞球

然後結束

現在在家


我媽問我明天要幹麼

我說跟張芳郡在一起

結果我媽給我500塊要我戴張芳郡去走走

還說要不要幫我買花


哈  我媽很喜歡張芳郡

還說晚餐要煎牛排做情人節大餐



張芳郡現在在睡覺

我很想妳我睡不著



上一篇:可愛王

下一篇:二月十八日

女皇 2008-02-14 10:03:46

ya 開心 爽
^^

情人節快樂
在對我兇就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