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24:48笑點先生

可愛王




張芳郡是喜憨兒


但是我好愛好愛好愛張芳郡




這幾天都滿累的也不知道在累甚麼

張芳郡 打麻將 唱歌 逛街 下雨

就是這幾樣在徘徊


前幾天有點沒映像了反正就很累很累結果每天都被張芳郡罵很慘


記得昨天早上張芳郡一起往咖中午跟張芳郡吃雞腿飯然後天氣放晴買湯圓吃

然後呢忘記的很嚴重


晚上在桃園起床上班的地方  mr甜甜圈

為了買給張芳郡吃排超久


跟鳥妹逛鞋店很多地方


凌晨跟鳥妹起床小治去星光大道去唱歌

酷斃了   阿伯唱歌有夠強的




[ kiks tyo  水唷 星野亞希我愛妳 ]




今天早上又睡過頭被張芳郡屎臉罵

下大雨


在家看電視看一天

她吃甜甜圈跟我買的源汁雞腿飯

而目前我已經變成死胖子所以甚麼都不能吃幹


在家超無聊

下午逛中原的本舖小站超猛的裡面神麼都有


電視冰箱腳踏車電毯電腦光碟鍋子電動手錶.....想的到的都有


排好吃的潤丙捲

嘉瑪   在裡面兩個人一直完來玩去向白痴哈哈

張芳郡很白痴


之後我去修車然後跟我媽吃晚餐我喝湯然後回家



明天衝新竹

張布丁我愛妳晚安

星野亞希晚安

上一篇:貍貓妹

下一篇:很愛很愛妳

蠢妞 2008-02-02 23:50:51

在星野亞希一次看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