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0:52:27笑點先生

糙你媽的雙魚座



完蛋

很嚴重

大家只要看到我都說我怎麼變胖了

而且有人說胖的很誇張

我的天   幹我變死胖子了糙




很疲勞一大早就接張芳郡去清華跟阿兵雷絲邊

阿兵動作很慢雷斯邊很荒

早餐是水煎包家煎餃

結果張芳郡一直說她聽別人說那裡麵包的是剩菜

阿是怎樣我都買了


一直下與無止境的下雨很冷

衣服都乾不了我又沒代很多衣服回台灣快冷死了


很白吃我跟張芳郡去濛濛家唱歌

原來她家是開茶訪的

好玩耶祇是只有我們三個而已有點無聊

張芳郡一直點歌卻又都不會唱不知道在幹麻

濛濛一直昏昏欲睡

我一直找不到想唱的歌

歡唱一小時的樣子  哈結束




租片去我家看

驚聲尖笑4其實沒有很好笑有點無聊

劇情很白癡

女主角很正

明天要看六號出口很期待


張芳郡每次都吵我不要睡覺

自己卻睡的很爽我吵她還火爆

討厭死了



雅典跟阿宇小治打球

晚餐是美食天堂吃完還想吃很多很多很多

晚上路踢找打麻將好想去不一定

瞎子叫我在她去夾娃娃

通告很多很忙很想睡覺肚子很餓怎麼了


而且煙沒帶到在幹麻



肚子很餓我是胖子雙魚座給我小心一點幹你娘

上一篇:keep up

下一篇:妳討厭

貍貓 2008-01-28 21:14:42

很白慕啦

我知道錯了咩
很愛火爆耶


我愛你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