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14:04笑點先生

keep up




每個人都有個正常的家庭

雖然不是每個  但至少是大部分


沒有正常的家庭是失望沒錯

但是還好

因為我還有張芳郡


運氣真好  






張布丁很用心

做了海鮮焗烤  不過不是麵也不是飯

是我最喜歡吃的馬鈴薯

很開心真的真的


大廚師  謝謝妳的細心

被妳抓住了整個  真的喔



看了linda linda跟是誰上了我的床


linda超好看是我喜歡的

另外一部很好笑可是劇情有點誇張


強力推薦linda  好看死了



張布丁回家之後我去看漫畫跟打撞球

心情不好做甚麼都不順利很討厭


明天早餐張布丁要發揮

很期待



我很想妳

上一篇:我不累

下一篇:糙你媽的雙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