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27:15笑點先生

西覽趴




張布丁最近被我影響開始喜歡上饒舌歌

拜託我不知道幾百年前就開始了

真是的



今天超忙超累的

跟小治凌晨去打撞球然後天亮去接張布丁

快累死

張布丁收到我送的禮物盡然給我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我差點衝動騎車撞死她



然後回家吃完早餐直接昏迷到三點很趕的騎到中壢市公所

超趕 然後辦東西

接張布丁放學

去拿機票 盧很久


張布丁成天都在喊肚子餓哈

跟我媽我妹大家一起去吃飯

點了很多菜我發現我妹很誇張

小學二年級 吃了四碗飯怎麼了


我吃了六碗還是很餓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哈哈


之後我們一起去愛家買東西

然後玩躲貓貓超好玩的真的大家依訂都要在賣場玩一下


買鋁容器買玉米買生命水 沒買洋芋片

洋芋片很棒很棒 但是叫洋芋的卻是白目可憐死了



墊腳石買項框超久的張布丁很龜毛拉哀


忘了拍大頭貼改明天哈


張布丁回家之後我就去接鳥妹討論乞丐的事情

然後我去路踢家找貓他家貓又消失了


找到貓隻後跟貓玩然後我很想洗頭結果卻在他家洗澡哈哈哈


隻後跟貓玩聊天

結果現在在網咖



明天禮拜六

我要拍大頭貼要看電影

張布丁我很想妳

上一篇:世界上有幾個白痴

下一篇:Owaranai u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