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3:21:06笑點先生

吃了還是很餓




蝦子為了我請假

因為我拜託他幫我剪免錢的頭髮


我們還買了染了沒有顏色除非很仔細看才會有顏色的染髮劑


剪的很短

劉海ok 長度ok 厚度ok

我整個非常喜歡  


在蝦子家剪完我們去中原逛衣服順便吃嘻哈牛肉麵

廚師先生還是非常帥

有時候還真覺得自己是女人


張布丁放學

一看到我直接火爆問我幹麼剪頭髮


哇賽妳是千里眼還是柯南之類的最好我戴安全帽一眼就看出我剪頭髮

張芳郡一直對我哭

一直對我兇   說假如有剪刀就要把我的劉海剪回平的


她說她不想當平劉海以外的男生的女朋友

是怎樣  妄想症嗎



嘉嘉老牛濛濛一起逛中壢

四個女人  吵死了


嘉嘉一質問我問題濛濛一直耍酣老牛一直呀呀呀呀

哈哈  這是甚麼組合

逛超久 不過還滿好笑的


之後大家一起逛中壢夜市

在這之間讓張布丁得到剪刀

沒錯  我的劉海又變回平的而且滿短的

我能說甚麼


中壢夜市 濛濛一直吃 是衣索比亞人吧她

無止境的吃

老牛無止境的說海綿保保很可愛感覺一路上的人都變海綿了

張布丁一直對我哭

搞啥男人不因該陪女人逛街的


逛完夜市女人們都要回家了

跟張布丁在巷子聊天

聊完他回家而我要繼續奮鬥


去接鳥妹  買sd的外套

中壢兩間都賣完了

只好去桃園  鳥妹為了一件外套願意付我油錢願意像個白痴大老遠騎很快的車

這世界上的女人都怎麼了到底


買到了她很開心


之後去找小治等他等很久去雅典

今天打撞球好多人在旁邊看我

我超認真  70:58

大家很舉喪 因為我差點贏


結束之後買宵夜回家邊看女帝邊吃

以後都不吃秘酥跟豪大的雞牌了

以後我都要吃挑染阿罵的雞牌


都沒有人要買挑染阿罵的雞牌

很好吃阿  大家幹麼阿


澳 因為阿罵的頭頂是白色下面是黑色所以她是挑染阿罵阿


女帝很好看  我在邊抽煙邊打報台


明天我要帶張布丁去很好玩的地方

我很想張布丁很想很想

晚安 :D


♂〃【浩呆】 2007-12-08 22:56:17

哈哈...阿保

今天的準度好像比昨天差喔
不過  你真的進步神速


差點沒嚇到

王阿雞﹑ 2007-12-08 08:39:27

行程很滿喔!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