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4:11:58笑點先生

cuz life goes on so lights goes on




頭髮很厚黑色很瞎

我想剪頭髮想染頭髮

張布丁說無法


因為一月底要燙頭髮

很悶  悶死了



殺人犯魯味的阿罵是好人真的

我買了板條 豬耳多 萵苣 

結果阿罵送我小黃瓜龍需蔡小白菜

阿罵說我每天都去店裡很乖

水唷  看來阿罵也是我的fans



張布丁放學來我家寫罰寫

結果張布丁又開始耍任性耍白痴發脾氣

好嘛

我知道了  我也會乖乖聽妳的話


因為妳是我的最愛 :D


張布丁現在都不用上班而且又不能再外面待太久

所以都要很早就回家

喔唷   我很想妳張布丁


夜市陪張布丁買完鏡子我就去我媽那邊吃飯了

吃完飯去小治家玩電腦等他


結果張布丁不在線上不知道在幹麼

打來又說我是不是在消遙

白痴嗎



後來去找蝦子聊天聊到十二點才去雅典找小治

然後大家一起完吹牛

水唷我帶動潮流了咩


打完牌回家看完女帝跟七龍珠就無聊到現在睡不著因為我很想張布丁




上一篇:虛弱體質

下一篇:吃了還是很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