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2:56:59雪貝

好笑.....

對許多事情我都覺得很好笑...好笑的事 !人丫要懂的做人情給人家!上次我弟妹要回去家裡給爸爸做祭...想說車車放店裡,可是又怕不安全所以要放在人家算安全的地方..結果勒!她就說放那不安全啦!我:是嗎?她:放我家地下室好了,我:是喔?好哇那就麻煩你了.....ㄎㄢˋ.....結果勒..真的很會做人情,跟店長講說是受人之託...所以要帶她弟弟妹妹去我家放車....

媽的....今天我又沒有拜託她,是她自已提議說放她家的,還說是什麼受人之託...真的感到很無言.....真的很會做人啦!(還有很多事...)

對於這個朋友說真的我已經不大想跟她有什麼交集了總感覺已經沒有當初那種真誠的感覺....

她總覺得自已做任何事都是對的,別人做的都是錯的!永遠不會檢討自已!....

 

下一篇: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