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2:50:21I ’ M 天才

▪ ▫♥ 是有同深感







     唉喲‵ 妞
          你要看清



    他們那些人愛講究給他講芽
     畢竟,自己知道沒錯就好*

          不是?!

            你要加油‵ 我會陪著妳
         你很棒你很棒* 對不對!?



         那些人是在造口業
          乖吼 >ˋˋ<




  剛剛亞‵ 家人不相信我
          心超痛的
       只是覺得 最該信任的人
         都不信任我
          那我真的很不想活*
           想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反正我這麼隱形 
   [妳,看到我這篇文章是不是在想說,怎麼不快去死一死] 是你‵
       我不說是誰`




             朋友的誤會
         也是讓我痛不欲生的原因
               無所謂了‵
  這國中戲碼‵‵ 可笑
                也沒資格在侵入我的高中生涯裡



           妞‵
           妳該看清          


            就是有那垃圾
            就是有那婊子
            就是有那賤貨
            就是有那北爛
                     專門污衊別人
     她們很專業
     可以讓你痛不欲生
       又可以跟別人一說在說



 






          唉攸‵ 加油巴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