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2:15:22〃 布 丁 北 鼻 〃

+ 荒 廢 +

最近最近,真的是很忙阿,
忙著上班,忙著捲人頭,呵呵..
把自己說的事業似乎做很大噢(?)

每天都上晚班,一到日都咪有放假了..
雖然很累,但是看到薪水時,
我想,作夢也會偷笑好幾下巴^_____^*

所以抱歉了,報台似乎爛了,不在管了,
因為,我真的咪時間..不過,我有空時,
一定會上來po文章的..[ 別假了你一 c 一 ]

買了數位,剪了頭毛,[ 半年咪剪了欸= = ]
有誇張到,哈...
手機的照片音樂東c都不見了,超氣的!!!!!!!!! 吼 ˋ ˊ
好險好險,我們傳的簡訊還在,
在秘密簡訊資料夾裡,鎖緊,因為放在那裡我平常看不到,
我也會把你鎖在...我感覺不到的地方。


用新的態度,新的思緒,過新的生活,這樣得我,是快樂的。
不一定要愛情才會美滿...


但是我還是祝福大家,

天天都要開心噢,幸福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