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0:25:30貓科

2006.08.29 白馬克

***圖片取至於開眼電影劇照白馬克
  
兩個男人坐在一起,這張照片怎麼看,總覺得它們在想辦法解決什麼,就  像我現在一樣吧!

今天,我有心情寫下這篇文章。

為了我受到的委曲而大吐為快,它或只能代表一時的心情,就藉由這抒發吧!
我原本只是一顆樸石,在父母的手中,我即不發光也不發亮。
父母視我為五珍之一寶,那是他們的愛。

我,是他們的珍愛。

貪心想成為最愛,有時候會變成可怕的鬼。別為了爭著被愛而做傻事,因為那會讓你變成一個忌妒鬼、貪心鬼、討厭鬼。到最後,不但迷失了自我,也忘卻了身邊人的感受,那是最可怕再也不過的了。

 到了大學我開始散發自己的光能,我知道父母給了我足夠的愛,讓我把這樣的感覺擴及他人,事間的溫暖只有在些微間,人的互動中能感受到的。我得到別人的認同,無庸至疑的,那是來自於他們的灌溉。

 我得到了很多人的注意與關心,相對的我感受到人的溫暖與快樂。得於失之中我成長了些許,感謝疼惜過我的人。我心想;我真是一顆散發光芒的珍寶!老天爺對我真好。有誰能跟我一樣,在這樣愛的環境中成長,即使在學校,能得到些許人的認同!I am lucky guy!

 初使,我成為一個人心目中的無敵珍寶,我沈溺在其中而且享受被寵在手心的快樂中,我認為自己是世界無敵的珍寶。一個永遠發亮發光的石頭,就此亮眼於世。因為在某一個人心中,我是唯一。即使我生氣,不需要我任性,我依然能得到他的注意,他讓我懂的如何自愛,與受愛。卻忘記一切都不是應該,那是難得的!

 人的心善變,會依環境而改變,會以心情而改變。我離開了把我放在首席的珠寶櫃,運送過程不到幾個月,我把自己放在另一個不一樣的展示櫃,展示櫃很顯眼,而這顆珍石,卻因此慢慢地,漸漸地失去了它的光芒....。

 被放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被忘記,被忽略。

 即使它重要,也只能在它長斑白之時,影起一下的騷動。就此成為一個不起眼的石頭,慢慢的石頭開始不再發散光芒,就漸漸地不再引起興趣與注意。不懂的照顧,那要如何美麗與成就!?

 我的心情五味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