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2:01:23☞豬油飯☞

發覺到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喜了今天早上狂作嘔
難不成有小花粉趁我睡覺時跑進我的鼻孔然後我就自體受精了
那我會生出什麼或許是一份排骨飯吧生出來排骨是現炸現切的那樣
今早吃了好久不見的豪華早餐店
哈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
中午拿桶子去還阿姨 順便幫忙包便當
阿姨好辛苦廚房很熱便當很燙
然後又吃了免錢飯好吃阿阿阿
跟阿姨告別之後到公車附近的書店晃晃
話說看書真的蠻重要的體會到了開始讀書這句話啦
從書店出來有種重生的感覺但也只是看了一點達文西密碼
八月要多跑誠品看書
打工阿真的無止盡阿學妹們好可怕
晚上考試考的差勁心情爛掉


突然發覺到我有很多事沒做欠自己很多東西
阿就在去中山的路上跌到谷底了
哈哈
because who? because what ? 不重要啦 
把該做的做好 
別在傻傻的去追逐月亮 
promote!


八月要來了 暑假剩一半
少排一段班 大餐請預約
古拉爵麻辣鍋洋食館麻布
是貪食人生不是貪食蛇











~END~
 









突然想貼
白綠紅 義大利會贏是注定的原來  
今天跌到現在到谷底時又看到阿跩 
真的早知道就把它的上課證留在馬路上哈哈氣
也受夠穿沒繡學號的短繡制服搭領帶還有不畏風雨的timberland

  
 
好久沒吃的麻辣鍋 
但我真的前幾天中午去吃了小火鍋然後發現體重很難掉
阿差點去死 
好期待喔禮拜六ANTM第4季要COME了
第三季看的好悶聽說第四季大受好評或許是第三季做太爛

好可愛我是他的FAN
我也要生出這樣的小孩不要現炸排骨飯啦


ted 2006-07-30 19:59:56

唷唷唷 是哪兩個仁說要減肥阿
居然在台灣給我這樣放肆
都不知道我這邊都沒東西好吃
什麼火鍋什麼古拉屁股的
聽到就刺耳

不過沒吃那些我也是胖 因為懶於運動
拜託 妳們真的很討厭耶

天婦羅老師 2006-07-28 06:48:22

第四季的冠亞軍我都很愛
不過愛亞軍多一點

天婦羅老師 2006-07-28 06:46:43

第四季的參賽者真的比較優
選秀節目這種東西沒有好的參賽者就做不出好節目
美國朋友跟我說小野貓是吹牛老爹的選秀節目making the band組出來的冠軍
她們是第一季
第二季就組不出團了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