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2:04:58大白熊

你們



好難去形容這個星期的崇拜

我哭了
在哭完之後
眼睛都沒有酸酸的感覺
很像...
我的眼淚都不是我流的
....是神替我流的


這是2年半以來
我第一次
很真實的感謝神
感謝神為我預備的你
在我身邊
(寫到這裡我就想吐了..哈哈)
當時
我真的感受到神要我為著你
謝謝他的預備是如此的美妙

還有長輩們
光光哥、榮生哥
神也很強烈的暗示我
你們的照顧與陪伴




那天
在我旁邊
神也讓我知道
你的心裡
真的把我當朋友
雖然
你的表現
如此的遜腳
但是
我大王總是有大量




謝謝你們
總是包容我
接納我的
以及
愛我的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好棒




上一篇:夢想蒐集冊3

下一篇: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