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2:08:12大白熊

夢想蒐集冊3

停了一陣子的夢想蒐集冊
本來以為我會很快的進行這個主題
可是
接下來我要什麼卻讓我ㄧ直有點遲疑

3跟1有點像
還是跟工作相關的主題
我要講一定要講
這是我的熱情

舞台
不是幕前
是幕後
負責執行的
對於呈現一齣戲劇
老娘真的很有興趣
把每個不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
喔天呀
很熱中耶
也很抗壓
即使很累很辛苦
要熬夜
有摩擦
我都會覺得很爽
對於團隊性的合作
我真的會
整個沉醉在裡面
那種革命性的情感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不是金山銀山可以買到

真想好好提升我的專業
讓我們的團隊可以更屌
就像是紐約的百老匯
我們有自己的劇院
要看我們的戲劇
你需要及早買票
你的朋友會自己買票說要來看
這樣子高檔的東西
你要傳福音
可以買我們的票邀請你的朋友來看
他們無法拒絕
因為實在是ㄧ票難求
這都是因為
製作這些戲劇的人
裡面有著屬神的爆炸力(越想就越爽)
當然我也在裡面

其實
不只是戲劇
演唱會的那種舞監我也很有興趣
一定會超讚
即使我的音樂不是很好
可是我真的超愛音樂的


神阿
告訴我要念什麼
才能完成你擺在我裡面的計畫
才能將你的榮耀完全的釋放出來


快馬加鞭的告訴我(咻咻)

呀哈哈哈


臭困難
我不要被你絆倒

上一篇:神的恩典在說話

下一篇: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