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9:37:06葉璃

愛情的時間表..是早了?還是晚了?

我和他的愛情......
發生在他的婚姻之前、延續在婚姻之中及結束之後…..

我站在第三者的角色中
參加了他的婚禮、隱身在他和她的婚姻之中
一直到他們的婚姻結束......

開始的六個月及後面的六個月
再加上他三年的婚姻
我們的感情就這麼持續了四年
並且仍在延續著......
~~~~~~~~~~~~~~~~~~~~~~~~~~~~~~~
我和他…
愛情發生在婚姻之前、延續在婚姻之中及結束之後…..
對與錯? 答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慶幸,這幾年以來
他那離婚的妻子始終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很慶幸,他們三年來分分合合及決定結束婚姻的原因
始終都不是因為我
我很慶幸,我選擇了如影子般存在在他們的世界裡,
讓她在婚姻之前、之中及之後,
始終都沒有蒙上一層背叛的陰影

終曲之後…….
我和他過著屬於彼此的生活
在不斷的爭吵中,摸索著彼此的心

但我們都很珍惜
並且更加肯定我們是深愛對方

~~~~~~~~~~~~~~~~~~~~~~~~~~~~~~~~~~~~

我和他…
愛情發生在婚姻之前、延續在婚姻之中及結束之後…..
開始的時間,是早了....還是晚了?

我們相愛了四年.....
愛情發生在婚姻之前、延續在婚姻之中及結束之後…..
中間的時間,是虛幻....還是真實的存在?

對與錯?我不知道......
但我想,那也不再重要了.....

過去的那段時間......就讓它過去

因為,我們現在才正要開始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