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04:06:14葉璃

不再好眠.....

多年來....
一直為失眠所苦
每當我因此求醫
面對著醫師的詢問
我總說我生活無憂
失眠原因不明......

有一天
醫生檢查出我有先天性的心臟二尖瓣脫垂
總算為我的失眠找到合理的解釋
從此,我理直氣壯的
與安眠葯結下不解之緣

只是.....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裡
我卻從來沒有再找過那顆白色的葯丸
每天夜裡和他通完電話之後
一沾枕就馬上入夢......

而這幾天
我....竟然又失眠了
忙碌了一整天卻依舊輾轉反側
午夜時分
忍著寒流來襲的大冷天
從溫暖的被窩起身開啟電腦

我想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因為太多的煩憂而難以入睡

我想我不得不承認
這幾年來
我的確是因為這段紛紛擾擾的感情
而失去了入睡的能力

我失眠.....
失眠了好久好久.....

我失眠.....
原來....都是因為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