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20:08:00葉璃

這一次......我有我的決定......

親愛的......
我最愛的男人.......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但我的命運不想再任你擺佈

我想......
如果你曾經站在我的立場
如果你曾經考慮過我的心情
如果你是我

如果,你等了我兩年
並且在這幾年之中,被我遺棄了無數次
你還有沒有勇氣再相信我一次

如果,當你選擇再相信我最後一次的此刻
我卻一再的拖延著
我卻偷偷藏著蓋好的離婚協議書
一天拖過一天的....不願意拿去戶政登記

如果,當你忍不住開口問
卻換來一陣怒罵

傷心的你.....還能再等下去嗎?

**********

親愛的....
我還在等......
但不再是遙遙無期

再一次......
我給自己、也給你一個期限......

到時候,要是一切都還沒解決
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相信我永遠也等不到與你共偕白首的那一天

我們都還有時間
我們都要好好把握

你仔細考慮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