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23:07:51*H*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沒對他坦白,你還在。

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了。
在見面前,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不是我不明白,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說來無奈,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沒對他坦白,你還在。

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不是不難過的。
多少年了,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我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說來感慨,不是那個未來,
我們說好的,說好的,
不會更改的,你會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C4Y7SauB4

------------------------------------------------------------
分手第七十天,我們不再是我們,
一瞬間,就變成「我」和「你」;
慢慢地,已經是漸行漸遠的平行線。

徐佳瑩說:
對前男友最好的祝福:
『祝你別再錯過好女生。』


所以,我能給的,只剩下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