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00:56:40*H*

回不去了


我站在冷風中的路口,

忍不住回頭,要你放手。
放開手,就不要再想我,
別讓我看見,你的不捨。

有個聲音不斷的牽扯,
我知道,那是你的溫柔。
請你,不要再挽留,
留下來,卻無路可走。

最遠的路是離家越久,

回家那條路就越難走,
想家的情歌該唱哪首,
才能讓眼淚痛快的流。

有個聲音不斷在顫抖,
你知道那是我的傷口,
傷到最深的時候,
也是我最痛的沉默。

我們的愛情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青春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已經斷了!亂了!算了!
Oh~Oh~不要再愛我。


我們的擁抱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夢想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已經斷了!亂了!算了!
Oh~Oh~不要再愛我。

請就讓我離開,
請就讓我離開這裡。
請就讓我離開,
讓我一個人,
走向這不歸路。

我們的眼淚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承諾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家園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一切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請你放手!放手!放手!
Oh~Oh~不要再愛我。
Oh~Oh~不要再愛我。



http://mymedia.yam.com/m/3379026

----------------------------------------------------------
就當作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從頭至尾都是我的錯,
我不否認,不願意再反駁,
完全驗證了自作孽不可活,

在我決定重返那個圈子時,
早就不再為自己留下後路,
那麼,何苦再為誰痛徹心扉呢?

愛情,不過就是這樣,
我想我們誰都傷不起,
採取任何抒發的手段也由不得誰,
是個人意志,也是個人言論自由,
我無權阻止,更無權干預與中斷,
唯一能做的,只能全盤吸收接受。

我知道,我把你傷得體無完膚,
我知道,你曾經有多麼痛恨我,
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

所以,就別再說那些重來的話,
我早就失去愛人的氣力與勇氣,

如今,我只想自己一個人生活,
雖然寂寞很多、思念很濃、回憶很深,
沒關係,讓我自己去承擔、去克服吧,
雖然,總是受傷、總是搞不清楚狀況,
沒關係,讓我自己去闖闖看、療療傷,
我相信,我會慢慢淨空;慢慢釋然的。

親愛的,你懂嗎?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就算再重新來過也沒有用,
傷害與現實赤裸裸擺在眼前,
既定的結局,何必再抹去翻修,
當你決定把結局坦蕩公諸於世,
你也該料到這段感情就此打上死結了;
你也篤定了這段感情就此掛上劇終了。


不是嗎?




不是嗎?




不是嗎?




最後,
我還是決定一個人待在原地,
不隨便讓任何人帶走;也不輕易跨出任何一步。



謝謝你,這樣就好。


謝謝妳,這樣就好。





真的,這樣就好,
謝謝你;謝謝妳。


上一篇:離開的時候

下一篇:不怕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