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3:28:47*H*

心動的痕跡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莫名的,想讓「心動」滿滿縈繞耳中,
然後,很想妳、很想妳。

我有懷念的權利,卻沒有擁抱的勇氣,
告訴自己,逝去的過往就隨環境與時間沖淡吧,
我們各自有發展;也各自有未來的目標,
雖然,我看不見妳的眼眸,也看不清妳的念頭,
但我想說,假若妳願意,我願意傾聽。

這些年,我嘗試連結打探妳的消息,
卻,什麼也沒有,
僅存的,真的只有回憶。

實話說,我承認自己的愚昧與自私,
我不知道過去怎麼惹妳煎熬難過,
妳從來不願意告訴我這些,
當然,我曉得妳認為沒有必要,
可我真的想知道這些年妳的近況,
我想感覺妳的感覺;想體會妳的體會,
也許,我真的太過孤僻了,
我可以很卑微、很軟弱地告訴妳:
「一直以來,我很需要、很在意妳這個朋友!」

妳可以閱讀文字得知我的生活,
對妳,我卻是一無所知,
不公平的事物,總是充斥我們周圍,
無可避免的,僅能默默承受。

搬來台南也將近四個月,
是逃避;是沉澱,
無論當時的想法為何,
我很少後悔自己的每個決定,
因為,那也無法改變既定的結果。

妳呢?
這些年來,
究竟,是怎麼謂的「沒啥好也沒啥不好,就渾渾噩噩這樣子」?

妳在莫名的時機和我聯繫上,
明知道我很多慮,卻又佯裝毫不在意,
這樣躲躲藏藏的,到底想證明些什麼?

我也不想再作無謂的聯想與揣測,
反正,從前初識的那個妳,
眼中就是散發著對世界充滿不削的無謂,
但,我祈求上蒼能賜予多一點的快樂與希望給妳,
然後,我們都得以幸福而喜樂。


我很好,
也希冀妳比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