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3:44:06*H*

好朋友


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

已經喜歡它很久了 這首歌...

不曉得是怎樣的感觸 觸動了某條神經
神經隨著旋律與詞句的起伏不定
挑起了 很多很多莫名的遺憾

或許 悲傷的音符 不知該往哪方向行
因此 我凌亂的步伐 搖擺地裹足不前


他說 17歲時候 我想給你幸福
然而 27歲時候 僅能祝你幸福


這告白 應上前奏的她
她說 我們只是好朋友 不可以擁抱


拖著白紗 她來到他家門前
她說 我不結婚了 都結束了

原來 幸福很難全 難完整


一幕幕 穿插著對白
我們的勇氣 怎麼來
是該勇敢 卻沒法想像
未來要面對的阻礙有多大

曾經 我也是這樣地想克服
最後 我選擇了妥協

最愛的 最難忘的 留在心中



是遺憾 是一種成長
亦 回憶吧?!




我很幸福了
身邊的人疼著 寵著 呵護著
還該貪心什麼呢...



趕著高速公路的夜車
我 回到了台南


一切 很平靜
我還沒準備要迎接下學期的到來呢!


03:36 總算等到你的電話
你也趕夜車回來台南了

期待著與你相見的雀躍心情
真是難以言喻呀...


但願我們都能夠愛得沒有遺憾
牽著彼此的手 牢牢緊握著
即便是好朋友 也能勇敢的面對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不後悔 不躊躇





隨心所欲 自在些....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世界唯一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