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5:40:00; p Ur

` `` 選擇 3

這1晚..... 眼睛總是留戀著這個mon....
已是零晨5點多了... 1點睡意也沒有...
翻看著以前自己寫既報台... 法腳自己曾分享過’’’選擇’’’...
還詭魅地寫著該寫上待續還是完...
我想... 這1篇應該等了我好久了.... 對不起啦~~~


同樣的分享選擇... 但對象已經不同了.... 但是心態還是依舊...
畢竟還是女孩才能令我動心而已... 傻了眼~~~ ;p
這天... 我選擇妳了.... 也許她已令我徹底地死心了...
但是現在.........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妳並不是她的影子...
妳對我所幹的... 我也可以深深感受到... 畢竟我也是靈敏的女孩喔~



可是... 有些時候... 也會對妳有上微言.....
妳還是不懂得和我分擔學業上... 甚至個人上的事....
妳還是不懂得每1刻對我喧寒問暖....
妳還是不懂得替我解答疑難... 不懂得和我面對難處...
對呀!!! 我會承認這個時候我會自私的留戀她對我所做的1切...
我也g道我的要求也許多了... 但...有那1個女孩不希望得到10全10美的另1半?
就連友人們也叫我體諒妳... 畢竟妳已不是個學生...
畢竟妳還專注妳的工作... 下班了... 也想得到我這個女友身份的呵護...


’’’人比人... 比死人’’’....
腦子真是個恐怖的工具.... 每到1個難以形容的情節便可想出貼切的詞語...
對... 我應該換轉另1個方式去感受妳對我的愛....
畢竟妳已為我改了那麼多....... 我也相信那1個推動力比龍捲風還要大喔~~~




不g道還會燃續’’’選擇’’’ 的文章... 希望妳也會耐心的等候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