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7:25:13

雜七雜八極夜記11/28

今年AZ的氣候真詭異,今晚的溫度竟然還降到華氏30幾度,真是夠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華氏32度就等於攝氏0度的,所以今晚AZ真的很冷!

姑娘我,這個禮拜上班完全不耍性感─X的,一點都不想被冷風凍死><

今天穿得超級保守又保暖,因為冷天有冷天應當的穿著,我才不管看起來有多奇怪

好啦,被墨西哥同事還有客人問起為什麼我改走〝清純〞路線,是怎樣= ="

可愛也沒啥不好啊,何況我也才21歲ㄟ,又沒要去club當然簡單就好

話說club,昨晚陪Charlie去club找Vicky

因為我可愛的Charlie弟弟沒去過club,做姐姐的當然要奉陪囉:P

雖然R不喜歡那間Myst,可是我倒覺得環境跟DJ還算不錯啦

遇到Jennifer的前男友,也得知Vicky跟她小男友的事

真是麻煩啊,我又開始會有種「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的感覺了= =a

喵,這幾天左邊耳垂的耳洞又開始跟我鬧脾氣了,希望不會又流血T.T

至於左耳耳骨上的黑框白十字架則還是在那裡,因為我還會想他─Cat

但,或許他已經把另外一個十字架給搞丟了也說不定,我不知道也不敢問他

感覺距離真的好遠─他的心已經容不下我的存在了─不只是空間的關係

看著他的日記,看著他提起她的喜悅,我替他高興卻掩不住自己心裡的哀傷

是還需要多些時間吧,我還是想找個地方出走,不管他到底會不會試著找尋我

身上穿著他留下來的T恤,我再也無法感覺到溫暖與安心,這樣的寂寞又算什麼?

Dave幫我下載+燒錄的網路遊戲「GunBound」,yeah

好神奇,我的電腦沒辦法啟動「彈水阿給」,但卻可以玩GB耶,呵

最先知道這個遊戲是因為Yee,第一次接觸則是當初在Vicky家的時候

還蠻好玩的啦,那邊華人也很多說,只是以韓國人跟越南人居多,有點難溝通就是了|||b

我的帳號才啟用3天,gold就快1萬了,Moo說那樣算很不錯

謝謝Moo,雖然他是Yee的男友,但他真的對我很好,謝謝他^ ^

今晚算是跟他談清楚了吧,他只能是我的好友,不管他有多麼喜歡我

跟他約好的,我們絕不能傷害Yee,尤其她是這麼innocent

凌晨快2點半了,我大概會再玩一下GB吧,這幾天都是到天亮才睡得著說

對了,有沒有人知道怎樣才不會吐啊?我這幾天吐得超慘的,快瘋掉Q__Q



PS:照片也是感恩節(11/25)那天照的,有些不清楚因為我是在移動中的車裡照的

那山頂有一些雪,遠遠看讓我想起日本的富士山,還蠻不錯看的:)